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管理 | 学院主站
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2021年度高等教育研究课题”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年05月25日 访问次数:

各项目负责人

根据《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关于2021年度高等教育研究课题立项的通知》(2021〕12)要求,现将“2021年度高等教育研究课题”结题事项通知如下:

一、验收范围

2021年度高等教育研究课题,延期结题的2020年度高等教育研究课题。

二、验收流程

1.项目负责人按要求提交验收材料,请在2022年5月29日前发送至luotianyu@cjlu.edu.cn

2.学院将组织专家进行验收,验收时项目负责人需做PPT,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三、材料要求

1.重点课题需在核心期刊上公开发表至少1篇学术论文(或等值公开发表成果),填写结题报告书附件1),并标注获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课题立项资助。

2.一般课题需提供结题报告书附件1和课题研究报告。

四、其他事项

1.验收分合格、不合格两档

2.未能按进度完成的项目,需填写延期结题申请表(附件2),结题延期申请最多一年。到期依然无法完成的,课题即被取消。

3.2020年度学会立项课题延期结题的,本次一并结题验收,如果仍然没有完成的,则按规定撤课题。

4.联系人:罗天雨(崇德楼354室,85908823


                                            教务处      

20225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