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管理 | 学院主站
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现代科技学院关于公布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分散考试安排结果通知

作者: 时间:2022年04月15日 访问次数:

各位老师及同学:
  20212022学年第学期现代科技学院分散考试已安排完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信息查询
        (1)教师监考查询

  输入自己的一卡通号及密码,进入中国计量大学信息门户系统my.cjlu.edu.cn——》业务系统——》教务系统,或者直接访问教务系统(ywjw.cjlu.edu.cn)输入账号密码。

信息查询(角色:教师)——》监考信息查询,2021-2022学年,第2学期,考试名称选择“现科2021-2022-2学期分散考试”,点击查询
         (2)学生查询

访问教务系统(ywjw.cjlu.edu.cn),输入自己的用户名及密码,信息查询——》考试信息查询,2021-2022学年,第2学期,考试名称选择“现科2021-2022-2学期分散考试”,点击查询

2试卷(教务办组织的考试课程试卷)送交及领取

请任课教师根据考试安排的时间提前两个工作周将试卷AB(试卷上必须注明开卷或闭卷等有关信息),参考答案及评分标准,试卷命题印刷流程单(须经课程负责人、学科系、所负责人及教务员审核签字)

交卷地点:义乌校区,崇德楼504;下沙校区,东区行政楼308室。联系人:老师,  联系电话:85908819(义乌校区)

取卷时间:主监考提前半小时取卷;  取卷地点:崇德楼103(义乌校区)东区行政楼109室(下沙校区)

(特别提醒:非期末考试周期间,考试不特别安排校际班车)

3考试完毕后,请监考老师务必上交考场记录单和监考牌。

4如果出现个别学生考试时间与上课时间冲突的现象,请学生向任课教师办理听课请假手续参加考试。

5请各任课老师根据《中国计量大学现代科技学院学生学籍管理规定》(中量大现科[2017]25号)第二十条规定严格审核学生的考试资格,把不符合参加考试条件的学生名单经学科系、所负责人审查后,报教务,严禁没有资格参加考试的学生参加考试。


特别说明:

1 异地跟班重修或补修的学生具体考试地点以系部教务员通知为准,相关监考教师由系部教务员负责通知;

2 各系部协调好异地同步进行的考试结束后的试卷交接工作。



现代科技学院教务办
                                                                                                         2022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