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管理 | 学院主站
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有关中国计量大学现代科技学院2022届毕业生电子图像采集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年03月19日 访问次数:

有关中国计量大学现代科技学院2022届毕业生电子图像采集的通知

各系:

  根据省教育厅文件精神,我院2022届毕业生(含2018级普通本科、2020级专升本)图像信息采集工作初步定于2021330日(第5周周)在中国计量大学现代科技学院下沙校区进行,由新华社浙江分社承担电子图像采集工作,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毕业生图像拍摄是学历、学位电子注册工作的重要环节,拍摄的纸质照片将由学校粘贴到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上,拍摄的电子图像将上报教育部,作为学历及学位证书的重要内容进行电子注册并提供网上查询,关系到每一位毕业生的切身利益。请各系务必重视,切实通知到每位学生提前作好时间安排,准时参加集体拍摄(具体时间地点安排详见下次具体通知)。学校不组织补拍,未参加拍摄的毕业生,无法正常制作、发放毕业及学位证书,其学历学位信息也无法进行网上注册,后果由学生自负。

一、学生信息核对

图像采集信息直接关系到相关学生的毕业信息,各系请通知学生务必认真核对学号、姓名、性别、民族、身份证号等有关信息(必须由学生本人确认及亲笔签名),如信息有问题,在纸质稿上标注正确信息,同时务必联系系教务员,填写“中国计量大学现代科技学院学生学籍信息更改申请表”。请各系务必于326日前将“中国计量大学现代科技学院2022届学生名单”纸质签名稿以系为单位交到教务办。学生修改信息的申请表及相关支撑材料送交日期截止到1130日。

二、扣费

拍摄成本费为20/人,由学生登录微信缴费平台缴费时间从3178:30至32615:30。最终未缴费的学生,将不能参加集体拍照,只能自行联系新华社浙江分社进行散拍。

三、拍摄组织

1、拍摄分二组进行,具体见下次通知

2、学生提前10-15分钟到拍摄现场,刷纸质条形码及身份证进行拍照。(请各系学生必须携带纸质条形码拍照本次拍摄还需携带本人身份证

3、拍摄背景是海蓝色的,学生一定不要穿同色的衣服,黄色也避开,也不能穿无袖、吊带裙等衣服。

4、其他具体拍摄要求见附件。

四、有关支撑材料的具体说明

信息核对中,如发现身份证号、民族或姓名等错误的,除在纸质稿上注明外,请通知学生务必上交“上报教育厅的相关支撑材料”——本人务必提供一份情况说明,此外根据不同情况还需提供以下相关材料:

(一)身份证号、民族纠错

1、由出错单位出具证明(比如招生时当地招生办搞错的,由招生办出具),写明因何原因出错,实际为同一人等等,并加盖对方单位公章。

2、提供身份证复印件、户口本复印件。

(二)名字纠错

1、高考等环节出错

1)由出错单位出具证明并加盖对方单位公章;

2)提供户籍证明。

3)提供身份证复印件。

2、改名:

1)提供户籍证明;

    2)提供身份证复印件。

 

附件:1、2022届毕业生图像采集要求

      2、中国计量大学现代科技学院2022届学生图像采集时间安排表

                                                现代科技学院教务办

                                                     2021.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