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管理 | 学院主站
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关于2022-2023-02院选修课第二轮的预选补充通知

作者: 时间:2022年11月14日 访问次数:


 

各位同学:

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院选修课预选第二轮即将开始,有关事项如下:

1、这次院选修课预选面向所有下学期有院选修课的年级、专业。

2、本次预选在现科教务管理系统(ywjw.cjlu.edu.cn)里“选课—课程预选” 栏目下。在可以退选的时间内,点击退选即可退选该课程。预选成功后预选人数会相应增加,退选则减少。

3、请各学院须根据各专业教学计划要求的学分事先指导学生选报院选修课(特别是分方向、分平台、分模块的专业),务必杜绝事后大面积补报或停开课程重开。学生也可以直接上网查询本专业教学计划。

4、本次预选课不选教材,教材选择另行通知。

5院选修课没有名额限制,不需要在网络很拥堵的情况下去报名,在选报时间内选课即可。

6、第一轮需停开的课程已停开,停开课程的学生根据需要进行第二轮选报。

7、第二轮选课时间:

第二轮选报的时间为1130日上午90012月1日上午9:00

在本轮次的时间内可以改退选 本轮次的课,不能退选 上一轮已选定的、未停开的课程。

 

教务处

2022.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