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管理 | 学院主站
当前位置 : 首页 > 教学改革 > 课程建设 > 正文

关于开展2018年度重点建设课程验收评估工作的通知

作者:林海芳 时间:2018年11月16日 访问次数:

各系(部、中心):

为进一步落实和完善课程建设工作,加强院重点建设课程的建设管理,确保建设水平,根据学院相关规定及本学期教学工作安排,决定于12月开展2018年度课程建设验收评估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评估范围

验收评估:5门2015年、2016年立项院重点建设课程(名单见附件1)。

2.时间安排

本次课程建设验收工作将于12月进行,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1)11月30日前需验收课程根据要求完成验收检查自评报告(见附件2,3)纸质稿(盖系部公章)、电子稿各1份。各课程的备查材料需装在文件袋或档案袋(盒)中,封面做出明显标识。

(2)12月1—15日,学院组织专家对各课程的建设情况进行评估和评审。

3.评估方式

教务办将组织专家组根据《中国计量学院现代科技学院课程建设评审指标》(见附件4),通过查阅支撑材料、浏览课程网站等方式,对被验收课程所展示的信息进行评估,并量化打分。

4.检查评估结果

验收评估结果分为合格和不合格2个等级。不合格的课程将延长1年建设期,所属教学单位须责成课程建设负责人制定合理的整改计划,以保证课程建设目标的实现。延长建设期的课程若复查时仍不能达到“合格”标准,将取消其“院重点建设课程”称号。

联系人:林海芳(86872423,lhf@cjlu.edu.cn)

中国计量大学现代科技学院教务办

2018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