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管理 | 学院主站
当前位置 : 首页 > 实践管理 > 学生论文 > 正文

教务办关于本科生办理论文发表资助申请的通知

作者:Warning: Smarty error: user does not exist, user id [652] in /data/www/xkjwb.cjlu.edu.cn/wescms/lib/ 时间:2015年10月13日 访问次数:

教务办关于本科生办理论文发表资助申请的通知

各位同学:

根据《中国计量学院大学生创新实践活动实施办法》(量院【2013】79号),现将本科生论文资助申请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助范围:论文第一作者为中国计量大学本科生,在校期间发表。

二、论文资助申请材料要求如下:

1、《中国计量大学学生论文资助申请表》纸质版一式一份(附件1);

2、论文全文网络发行电子版(附件2);

3、中文论文提供“中国期刊网”等数据库(系我校图书馆主页有链接的数据库)的论文检索页(截图,图片命名形式:第一作者姓名+论文全称,格式见附件3);

4、SCI、SCIE和EI论文需提供检索证明(每季度我校图书馆会公布收录的论文,截图论文所在页并标记;如无,请另寻权威机构开出证明);

5、填写《中国计量大学学生申请论文资助信息汇总表》(附件4)。

三、论文资助申请材料于每年4月和11月第一周提交(提交纸质资料前必须先提交电子文档)。特殊情况将另行通知,其它时间提交的将不予受理。电子材料发邮箱78129281@qq.com。

四、学校给予的论文发表资助每年4、5月份发放一次,发放到各位同学入学时学校统一发放的工商卡里。

五、纸质材料上交地址:弘德楼305;联系人:李老师;联系电话:86872409。

教务办

2016年9月11

教务办关于本科生办理论文发表资助申请的通知

学生发表论文资助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