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管理 | 学院主站
当前位置 : 首页 > 教务管理 > 学籍管理 > 正文

现代科技学院关于2012级学生电子图像采集的通知(2015-5-8)

作者:叶乐晓 时间:2015年05月08日 访问次数:

各系:

根据省教育厅文件精神,我院2012级图像信息采集工作定于2015年5月27日(第13周周三)在东区行政楼7楼进行,由新华社浙江分社承担电子图像采集工作,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毕业生图像拍摄是学历、学位电子注册工作中的重要环节,拍摄的照片将粘贴到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上,拍摄的电子图像将上报教育部,作为学历、学位证书的重要内容进行电子注册,并提供网上查询,涉及到毕业生的切身利益。请各系务必通知到每位按时参加集体拍摄,学校不再组织补拍(未缴费学生自行联系浙江新华社拍照)。对于未参加拍摄的学生,以后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无法上网,后果自负。

二、学生由所属系的领队教师负责带队,至少提前10分钟到拍摄现场(拍摄进度快的,领队教师需通知后面的班级更早到场)。各系教务员务必在5月27日前打印好附件2的各班学生名单,由领队教师带至现场,领队教师在现场需监督学生严格按附件名单排队,该名单中的数据将用于毕业、学位上传(如有学生插队,引起照片错位,责任自负),如有学生在班级拍照开始后赶到的,该生只能等待当前班级拍完后方可拍照,不要随意插队。

三、(1)各系教务员请将班级名单打印给学生签字确认(学生信息有问题的,在纸质稿上标注,并务必联系系教务员,填写“学生学籍信息更改申请表”),各系于2015年5月25日前将学生签过字的名单以系为单位返回教务办。(2)各系教务员再额外给每个班级打印一张班级名单,让学生带至拍照现场,要求每个学生严格按名单顺序排队。

四、拍摄要求:背景是海蓝色的,学生一定不要穿同色的衣服,黄色也避开,也不能穿无袖的衣服,免冠。

五、各班具体拍摄的时间和地点见附件1,中国计量学院现代科技学院2012级学生名单见附件2(拍照时按此名单顺序排队)。

附件:1、中国计量学院现代科技学院2012级学生图像采集时间安排表

2、中国计量学院现代科技学院2012级学生名单 (拍摄数据)

3、现代科技学院2012级学生图像采集现场各系领队教师

附件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