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管理 | 学院主站
当前位置 : 首页 > 教务管理 > 考试安排 > 正文

现代科技学院实验中心关于实验室安全准入考试的通知(2015-3-10)

作者:严敏 时间:2015年03月10日 访问次数:

2015年3月实验室安全准入考试通知

根据学校统一部署,2015年3月实验室安全准入考试之学生考试时段为:2015年3月10日8:00~2015年3月25日22:00。本次我院考生为2014级尚未通过该考试的学生,具体见附件“考生名单”。

本考试相关注意事项如下:

1. 要求学生考前做好充分准备。学校每学期开放2次考试系统,本次不及格的学生可在下一次系统开放期间自行再次参加考试,直到及格为止。下一次补考时间大约在6月份,具体请关注学院教务网通知。

2. 考场地点:自行安排,只要是能上学校内网就能正常在线考试。在线考试网址:http://labexam.cjlu.edu.cn/,登陆账号为学号,密码为123456,(建议及时修改密码)。

3. 考试要求:考试采用在线机考形式,开卷考试。考试成绩90分及以上为及格。每位同学在本次考试系统开放时限内共有2次考试机会,每次考试时长为90分钟(可提前交卷),最终成绩取较高的那次。

4. 考试相关:学生考前必须认真学习“规章制度”栏目下(见考试网主页)的各个规章内容,并在“考前承诺”栏目下打勾。所有考题皆抽自“在线学习”栏目下的六类题库,各专业抽题范围见附件文件“各班级所属专业名称”、“实验室安全考试系统各专业抽题比例”。要正式开始考试则选择“网上考试”栏目下的相应考试项并点击“开始考试”。考试期间若出现网络断线或意外关闭网页,可重新登录,能够继续考试。考完提交试卷后务必重新登录下查询成绩,确保成绩已经录入系统。

现代科技学院实验中心

2015年3月10日

附件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