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管理 | 学院主站
当前位置 : 首页 > 教务管理 > 考试安排 > 正文

现代科技学院关于公布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提前考试安排结果的通知(2015-4-15)

作者:张春莲 时间:2015年04月15日 访问次数:

各位老师及同学:

2014~2015学年第2学期现代科技学院提前考试(本学期17周前结课的课程考试)已安排完毕。

1.网上查询:

(1)、教师查询

输入自己的一卡通号及密码,进入中国计量学院信息门户系统——》业务系统——》教务系统,进入信息查询——》“教师监考信息查询”及“任课教师所授课程的考试信息查询”,从下拉框中选择学年、学期、考试时间地点及课程名称”等。

监考教师1为主监考,主监考负责考卷领取。

(2)、学生查询

通过“正方现代教学管理信息系统”上网查询具体的考试信息,具体查询方法如下:从教务在线网站登录“教务管理平台”,输入自己的用户名及密码,进入“信息查询——》学生考试查询”,从下拉框中选择学年、学期。

2.关于考试时间段的说明:

考试时间段

1、2、3、4节------对应为上午9:00~11:00;

5、6、7、8节------对应为下午2:00~4:00;

7、8、9、10节------对应为下午3:15~5: 15;

9、10、11、12节----对应为晚上6:00~8:00。

3.试卷(教务办组织的考试课程试卷)送交及领取:

交卷时间:提前两个工作周; 交卷地点:东区行政楼308室;

联系人:张老师,联系电话:86872423。

取卷时间:提前半小时取卷;

取卷地点: 东区行政楼109室。

(特别提醒:非期末考试周期间,考试不特别安排校际班车。)

4.由于考试时间受学生选课、教室资源等因素制约,排考过程中出现了个别学生考试时间与上课时间冲突的现象。凡出现冲突的,请学生向任课教师办理听课请假手续,参加考试。

现代科技学院教务办

2015年04月15 日

附件列表:

附件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