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管理 | 学院主站
当前位置 : 首页 > 教务管理 > 课程安排 > 正文

关于2021-2022-1院设选修课预选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年04月19日 访问次数:

关于2021-2022-1院设选修课预选的通知

、各位同学:

2021~2022学年第学期院设选修课预选工作即将开始,有关注意事项如下:

1、这次院设选修课预选年级为201918级学生。

2本次预选在新教务管理系统里进行,请务必通知学生登陆新系统选课。具体操作步骤见附件。

3新教务管理系统选课界面课程不显示课程性质。请各专业须根据各专业教学计划要求的学分事先指导学生选报院设选修课(特别是分方向专业),务必杜绝事后大面积补报或停开课程重开。

4本次预选课不选教材,教材选择另行通知。

5院设选修课没有名额限制,学生不需要在网络很拥堵的情况下去报名,在通知的第一轮选报时间内选课即可。

6、第一轮选课后部分课程停开,停开课程的学生务必进行第二轮选报。

7、选课时间:

1)第一轮选报时间为4月20日上午0930422上午09:30。本轮选课可以退选

2)第二轮选报的时间为422下午1330426日上午08:30第二轮选课期间对于第一轮已选定的课程不能退选。

 

                                            教务

2021.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