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管理 | 学院主站
当前位置 : 首页 > 教务管理 > 课程安排 > 正文

现代科技学院教务办关于查询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课表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年02月17日 访问次数:

系(部),各位任课老师:
  2020-2021-2课表已经排好,现已可查询。校选课等课程将于开学第一周内进行选课,部分校选课在学生选课后可能会出现停开等情况,请承担校选课教学的教师们在下学期初选课结束后务必再次上网查询确认课表。
  此次课表安排在新教务系统中,难度大、时间紧杭州-义乌跨校区教学时间教学场地均须人工排查冲突,如各位老师有发现课程安排冲突、跨校区时间间隔过短场地落实有问题等特殊情况,请先登录现代科技学院教务系统网址ywjw.cjlu.edu.cn,查询本人及相关学生班级课表,在本人及学生班级课表有调整余地的情况下填写《中国计量大学现代科技学院授课教师调整表》或《中国计量大学现科科技学院教师排调课要求申请表》,并经现代科技学院专业主管和系(部)主任电子签字后,于220日下午3点前通过钉钉发送表格到联系人现代科技学院教务办徐伟,之后将进行学生选课等环节,不再办理课表调整事宜。
  特别提醒:
  一、2017级本科、2018级本科、2019级专升本和2020级专升本学生在杭州校区;2019级本科、2020级本科学生在义乌校区。
  二、为教学秩序更稳定有序,停止受理开学初提交的课表调整申请,望广大教师周知。
  特此通知。

 

现代科技学院教务办
202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