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管理 | 学院主站
当前位置 : 首页 > 教务管理 > 课程安排 > 正文

现代科技学院教务办关于转发开展2014级《大学军事理论》课程网上学习的通知

作者:徐伟 时间:2015年10月13日 访问次数:

各二级分院:

根据我校2014级学生人才培养方案和本学期教学任务安排,全校2014级学生《大学军事理论》课程将采用网络教学方式进行。为了顺利开展课程教学和方便学生学习,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请各分院务必将此通知转发给相关学生。

一、学习时间:

视频学习时间为2015年9月24日至12月20日;考试时间为12月21日至12月27日。学生务必在12月27日前完成所有学习环节(包括课程内容、模拟测试、课程考试。其中课程考试必须在完成规定课时之后方能进行)。

二、学习方式

浏览课程内容、课程资源、观看军事热点视频,结合教材进行模拟测试,自主学习;根据课程考试要求独立完成考核内容。

三、学习要求

1.学习内容要求

每个学生必须完成900分钟视频学习时间(20课时*45分钟),学习进度可在“个人中心”查询。

2.考核要求

(1)考核总分为100分,按要求完成规定学时,获得考试资格。

(2)课程成绩根据考试成绩分为合格与不合格(及格60分、不及格:60分以下),课程成绩及格方可获取军事理论课程1学分。

附件:

1.《大学军事理论》课程网上学习指南

2. 考试流程

附件1学习指南

附件2考试流程

体育军事部

国防教育教研室

2015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