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管理 | 学院主站
当前位置 : 首页 > 教务管理 > 课程安排 > 正文

关于2019-2020-1学期院设选修课、体育课、校设选修课第三轮补报的通知

作者:徐伟 时间:2019年09月07日 访问次数:

关于2019-2020-1学期院设选修课、体育课、校设选修课第三轮补报的通知

各系:

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院设选修课、体育课、校设选修课第三轮网上补报即将开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 本轮补报时间为9月9日上午8点30分—9月12日下午4点,面向2018、2017级、2016级所有因课程停开而需要补选的学生和漏报的学生。

2、 本轮补报类型为院设选修课、体育课、校设选修课。如果名额已满则不可补报,名额未满的都可以补报。

3、 院设选修课补报在“学生选课”栏目下进行,校设选修课在“校设选修课”栏目下进行,体育课补报在“体育选课”栏目下进行。

4、 本轮补报只能补,不能退课或换课。补报中教材选择都选“否”,教材需要自行购买,教务处不统一补订。

5、 跨年级或跨专业需要补修课程的学生,跟着本学期的重修报名进行,不参加这次补报。

特此通知。

现代科技学院教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