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管理 | 学院主站
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关于转发中国高等教育学会2022年度高等教育科学研究规划专项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年05月13日 访问次数:

各学院、各部门: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近日已发布“关于开展2022年度高等教育科学研究规划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高学会[2022]29号),现将申报工作相关事项转发如下:
  一、课题类型
  “2022年度高等教育科学研究规划课题”分为两大类:
  1.“2022年度高等教育科学研究规划课题”专项课题,有23个研究领域;
  2.“2022年度高等教育科学研究规划课题”分支机构自设课题,有40个研究领域。
  二、申报要求
  1.各领域课题简介、立项数量、经费额度、研究限期、成果要求、课题指南、联系方式等申报详情见附件2各个分会要求。
  2.重大课题申请人须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重点课题和一般课题的申请人须具有中级以上(含)职称或博士学位;课题申请人限申报1项课题,已经承担学会课题且未结题者,不得申报;同等条件下,优先支持学会会员。
  3.本年度立项课题原则上要求2年内完成,研究期限自课题批准立项之日起。
  4.课题研究成果在公开发表、出版或内部呈送时,均应在显著位置注明“中国高等教育学会2022年度高等教育科学研究规划课题”字样(含课题名称和编号)。获准立项的《课题申报书》视为具有约束力的合同文本,申请人应履行约定义务,按期完成研究任务。
  5.申报人主持的在研教改项目数不得超过2项。
  6.申报人近三年无被撤销学校主管范围内教改项目记录。
  三、材料提交
  请各单位做好申报材料的核查、初审工作,于2022年5月26日11:30前将纸质稿申报书(附件3、4)(非匿名版:一式2份, 匿名版:一式4份)、签字盖章汇总表(附件5)纸质版提交教务处、电子版发送至
luotianyu@cjlu.edu.cn邮箱。
  联系人:罗天雨(崇德楼354室)


教务处
2022年5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