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管理 | 学院主站
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现代科技学院关于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学生转专业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年05月05日 访问次数:

现代科技学院各系、各位同学:

 根据《中国计量大学现代科技学院学生转专业管理办法》 (中量大现科〔2017〕28号)规定,现将有关2021-2022学年第学期学生转专业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申请对象和条件

 面向20202021级在校普通全日制本科生(专升本学生除外)

二、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不予考虑转专业

(一)在校期间已转过专业的;

(二)艺术类专业不得转非艺术类专业,非艺术类专业不得转艺术类专业;

(三)定向生和休学期间的

(四)大类招生专业分流后,原在同一大类专业的学生不能互转

(五)应作退学处理者、无正当理由者,不能申请转专业。

(六)专升本学生。

、时间和流程安排

(一)511日(第12周周)前:各系部根据实际情况上报可转入专业与人数同时各系将接收系部转专业条件设置一并做进新教务系统中新教务系统网址:http://ywjw.cjlu.edu.cn并由系部主任登录相应角色账号审核可转入专业与人数见附件1

(二)5128:0051816:00(第12周周—第13周周):学生在教务管理系统(新系统http://ywjw.cjlu.edu.cn提交转专业申请(申请之前请务必维护好联系电话)。转专业手续资料线上填报,请广大同学务必在规定时间范围内认真填报、仔细核对,确认无误后再提交。由于个人填写错误,引起报名失败或审核不通过等情况,后果自负。学生操作手册见附件2

(三)519523日(第13周周14):学生所属系部审核转出学生信息。

(四)52461日(第14周周—第15周周):拟转入系对拟转入学生进行一定形式的考核。考核完成后,转入系教务员在教务管理系统中审核通过转入学生信息(此步骤前需先对学生进行编班操作)。

(五)6263日(第15周周—第15周周):拟转入系将拟录取学生相关材料上交表格见附件3报送教务办。教务办复审统计后报主管院长审批公示后正式发文。

、下学期开学初,转专业成功的学生进行相关课程的学分认定和补修报名,并重新选报院设(学科/专业)选修课。

附件:  1、2021-2022-2学期中国计量大学现代科技学院各专业可转入名额汇总表

2教务管理系统转专业操作手册(学生版)

3、现代科技学院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转专业转入信息汇总表

                                                       中国计量大学现代科技学院教务办

                         20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