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管理 | 学院主站
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关于2022年“海克斯康杯”中国计量大学“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年04月22日 访问次数:

各系部,各位同学:
     2022年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目前暂未接到教育部官方通知。为顺利进行校赛选拔工作,现发布校赛预通知,参照2021年大赛,安排如下:
  一、参赛项目要求
     各参赛赛道和参赛项目类别介绍详见附件1。
     与第七届大赛不同,第八届国赛取消“师生共创组”,请各学院关注。
  二、比赛赛制和评审规则
    1.院赛由各学院根据实际情况组织,推荐优质项目到校赛。
    2.校赛由校“互联网+”竞赛委员会组织,采用初赛和复赛两级赛制。
    初赛,将学院推荐项目专家送审,根据省赛配额择优遴选进入校赛复赛。
    复赛,采取现场答辩形式,择优推荐到省赛。
    校赛评审规则遵照第七届全国大赛评审规则(附件2)。
  三、赛程安排
    请各参赛团队尽早完成创业计划书的撰写。具体的竞赛安排等官方通知发布后再另行通知。
  五、联系方式
     教务办,蒋玮倩,85908823,崇德楼512办公室。
       附件:1.浙江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关于举办“建行杯”第七届浙江省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的通知(供参考)
     2.第七届浙江省“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评审规则(供参考)
     3 . 创业项目计划书样本(供参考)
     4.大赛项目商业计划书PPT模板(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