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管理 | 学院主站
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现代科技学院教务办关于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补考相关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年01月19日 访问次数:

各系、部:

为了顺利开展本学期课程的补考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补考安排:
    1.公共基础必修课及公共基础选修课的补考由教务办负责安排时间(初步定于36日、37)和地点,基础部负责公共基础课程补考的监考落实,各学生所在系负责通知学生。
    2.学科基础课、专业课、院设选修课、实验课等课程的补考由各开课系、部按照考试要求组织安排,要求开学后一周内完成。
     3.集中实践性环节课程不组织补考。
二、试卷送交
   1、公共基础必修课及公共基础选修课
  1)已交AB卷的课程,请各任课教师将《补考试卷命题印刷流程单》122下午4前递交到教务办(义乌校区崇德楼504;下沙校区行政楼308室)。
  2)没交过AB卷,但有学生补考的课程,请各任课教师务必将补考试卷答案《补考试卷命题印刷流程单》122下午4前一并递交到教务办(义乌校区崇德楼504;下沙校区行政楼308室)。
   2、学科基础课、专业课、院设选修课、实验课等课程由系、部安排组织的补考,试卷由任课教师提供给各系、部,不再从教务办借用或复印。

三、《补考试卷命题印刷流程单》

请各任课老师务必填写完整《补考试卷命题印刷流程单》,并注明补考试卷的试卷号(A卷或B卷等)及其它有关信息。《补考试卷命题印刷流程单》下载路径为:现科教务网——表格下载——教师表格——《中国计量大学现代科技学院补考试卷命题印刷流程单》。
四、备注
   1、没有送交《补考试卷命题印刷流程单》的课程,教务办将不再统一安排补考,由各系部自行安排组织。
   2 、教务办将于126日左右公布补考安排的时间和地点,定稿后将在现代科技学院教务网上正式公布补考安排结果,届时请各个系协助通知相关教师和学生。
                                                                                              

                                           教务办

                                        202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