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管理 | 学院主站
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有关中国计量大学现代科技学院2021届毕业生电子图像采集的通知2

作者: 时间:2020年11月25日 访问次数:

现代科技学院各系(部):   

 我院2021届毕业生(含2017级普通本科、2019级专升本)图像信息采集工作定于2021年1月7日(第17周周四)在中国计量大学现代科技学院下沙校区进行,由新华社浙江分社承担电子图像采集工作,考虑到疫情原因,为了便于学生疏散和空气流通良好,本次图像采集地点安排在下沙校区东区教学楼,具体安排如下:

1、拍摄分二组进行,具体见附件。

2、拍摄地点:东区教学楼KA212/KA214,拍摄时间见附件。

3、学生提前10-15分钟到拍摄现场,刷纸质条形码及身份证进行拍照。(请各系学生必须携带纸质条形码拍照,本次拍摄还需携带本人身份证)

4、拍摄背景是海蓝色的,学生一定不要穿同色的衣服,黄色也避开,也不能穿无袖、吊带裙等衣服。

5、其他具体拍摄要求见上次通知(有关中国计量大学现代科技学院2021届毕业生电子图像采集的通知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