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管理 | 学院主站
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现代科技学院关于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学生转专业的通知

作者:沈镇波 时间:2019年04月23日 访问次数:

现代科技学院各系、各位同学:

根据《中国计量大学现代科技学院学生转专业管理办法》 (中量大现科〔2017〕28号)规定,现将有关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学生转专业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申请对象 和条件

面向2017、2018级在校普通全日制本科生(专升本学生除外)

二、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不予考虑转专业 :

(一)在校期间已转过专业的;

(二)艺术类专业不得转非艺术类专业,非艺术类专业不得转艺术类专业;

(三)定向生和休学期间的

(四)大类招生专业分流后,原在同一大类专业的学生不能互转

(五)应作退学处理者、无正当理由者,不能申请转专业。

(六)专升本学生。

三、时间和流程安排

(一)4月29日(第10周周一)前:根据实际上报的可转入专业与人数,各系在正方教务管理系统中录入可转入的专业名称和名额等信息,同时各系将考核事项(考核方案、考(面)试时间及地点、考核小组成员等)一并做进正方系统中。2018级部分专业为大类招生,相关系在设置转专业名额时需考虑专业分流后的专业容量。

(二)5月5日—5月10日(第10周周日—第11周周五):学生由http://10.252.0.99/(非此入口打印的转专业审批表将无效)进入正方教务管理系统WEB平台,选择“网上报名”---“转专业申请”,进行网上报名并打印审批表(具体操作步骤见附件,请务必填上联系电话并在理由中备注“已与父母商量,且父母同意转入***专业”等字样),同时进入http://xkjwb.cjlu.edu.cn现科教务网---表格下载,下载并填写《中国计量大学现代科技学院学生转专业品学鉴定表(新)》,以上两表送所在系审核。

(三)5月13日—5月14日(第12周周一—周二):学生所在系教务员在正方教务管理系统中审核转出学生信息,并填写《附表2--中国计量大学现代科技学院各系申请转出学生信息汇总表》,纸质稿(盖系章)送教务办304室,将电子文档发shenzhenbo830401@163.com。同时将审核通过的学生相关材料(审批表、转专业品学鉴定表(从http://xkjwb.cjlu.edu.cn现科教务网---表格下载))报送拟转入系。

(四)5月15日—5月22日(第12周周三—第13周周三):拟转入系对拟转入学生进行一定形式的考核。考核完成后,转入系教务员在正方教务管理系统中审核通过转入学生信息(此步骤前需先对学生进行编班操作)。

(五)5月24日(第13周周五)前:拟转入系将拟录取学生相关材料(附表3--中国计量大学现代科技学院转专业学生笔试面试成绩登记表、附表4--中国计量大学现代科技学院拟转入学生汇总表、审批表、品学鉴定表)报送教务办。教务办复审统计后报主管院长审批并公示三天,正式发文。

四、学期末教务办负责转专业学籍处理。

五、下学期开学初,各系通知学生进行相关课程的学分认定和补修报名,并重新选报院设选修课。

中国计量大学现代科技学院教务办

2019年4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