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管理 | 学院主站
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基础部关于参加2022年现科数学建模提高班 (2022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预备班)报名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年03月02日 访问次数:

基础部关于参加2022年现科数学建模提高班

2022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预备班)报名的通知

各系部、各位同学: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CUMCM)旨在激励学生学习数学的积极性,提高学生建立数学模型和运用计算机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参加该项竞赛,有助于学生开拓知识面,培养创新精神及合作意识。正所谓“一次参赛,终生受益!”

为了培养我院学生的创新意识及综合运用数学方法和计算机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让更多的学生从这项活动中受益,我院基础部联合本部数学建模竞赛指导团队计划组织学生参加2022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欢迎有意愿参加该项竞赛的同学积极报名参加2022年现科数学建模提高班(2022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预备班)的学习。具体事项见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