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管理 | 学院主站
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现代科技学院教务处关于制定2024级各本科专业第一学期开课计划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4年03月08日 访问次数:

各二级学院:
  为不影响后续教学任务落实及排课与教材征订等工作,现就2024级各专业第一学期开课计划制订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制订依据
  2024级各普通本科专业第一学期的课程开设应符合《关于制定中国计量大学现代科技学院2022级培养计划的原则性意见》相关精神。
  二、制订要求

 1. 专业主管在教务系统中查看核对培养方案第一学期计划,在此基础上填写《XX专业2024级第一学期培养计划变化一览表》(附件2)对计划进行调整。

 2. 学院校级与跨院平台课程开设菜单见附件1。请各专业主管特别留意基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2024级培养计划修改意见(附件1),并及时沟通确认是否采纳修改建议。思政课程务必按照修改意见调整

 3. 2024级拟新增专业的专业主管请和平台课开设学院沟通确认开课计划

 三、材料提交
 
 请各学院于3月20日前将经专业主管、主管教学院长签字的《XX专业2024级第一学期培养计划变化一览表》(附件2)和《中国计量大学现代科技学院2024级第一学期计划制定完成确认表》(附件3)电子版和纸质版各一份交教务处
教务处届时将根据各专业提交的培养计划变化一览表在系统中操作调整培养计划。  

联系人:陈岚(崇德楼317室,85908782)


现代科技学院教务处

2024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