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管理 | 学院主站
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关于落实现代科技学院2022级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教学任务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年05月19日 访问次数:

学院、开课部门:

请继续做好201920202021级的落实工作的同时,开展2022级教学任务落实工作,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完成时间2022年5月1914点整—2022年5月2921点整,务必于截止日期前落实完毕,以免影响后续的排课工作。

二、请特别注意新教务系统中现代科技学院课程代码已全部重新编码,前两位在70到89区间的课程为现代科技学院课程,落实现代科技学院任务时,务必把校区要求全都改为“现代科技学院”。

三、落实任务过程中需要合班时尽量同专业合班,合班人数不得超过140人(考虑到教室容量和有部分开学补报选修课的学生),在落实教学任务时请务必注意信息完整准确。

四、落实教师时,部门选“全部”,选择与一卡通卡号一致的教师工号。

、在排调课方面如有特殊原因或特殊教学要求,请在现代科技学院教务网下载《中国计量大学现代科技学院教师排调课要求申请表》,经各开课学院院长签字同意后,于2022年5月29日前交纸质申请表到教务处,教务处在教学资源和规则允许范围内进行处理。

所有集中实践环节都需要落实成“不排课”,以免影响后续排课工作。需要单独空出周次进行的专业集中实践环节,请在落实教学任务时明确起止周。比如某班级《金工实习》需要1-2周进行,请在落实教学任务时明确。落实任务不明确起止周,排课时将不单独空出周次安排,请老师自行安排时间。

、校设选修课目前还不需落实,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请各学院、各开课部门重新打印一份教学计划,由专业负责人、课程主管等在备注中填写好任课教师名单后于5月29日前交教务处,义乌校区崇德楼354办公室罗天雨老师,电子版发送至luotianyu@cjlu.edu.cn。(纸质版请任课老师,专业主管和院长签字并盖章)

  教务处    

2022年5月19日